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 最近

假期的确真的很闷 不懂要做什么
很空虚 很孤单 有时的欢乐 有时的欢笑
最近刚去了表妹家小住一晚 柔佛阿姨表姐表妹表弟回来了
小舅结婚也近了 大家都在忙着准备一切
我也尝试每天忙着做很多的事情 不要在乎那么多 我是办到了很多
可每当到了深夜 我总是睡不着 不知道为什么 开着电脑发呆
让时间过 困了 就睡吧
开始有了真正开心的微笑

我与她 她是谁?
她是我表姐 从小到大一直贴着我的表姐







我做了我表姐的实验品 ><
这妆是她帮我化的 可以吧 ?
真人版 没有edit .




有些事 一旦我们知道了 ;
我们可以装着不知道 即使很在乎
也让自己忙着 不去想 或许这样会更好
即使不习惯 慢慢的日子 你就会习惯 习惯的接受一切 ;


秦楷芊 吖妹
我不准你伤害你自己 ! 听懂不 ?
不去在乎那么多 或许会更好
有事情 你随时都可以找姐说的 不许你这样了
不开心抱着自己蹲下来大哭 或者你可以打电话跟我诉苦
我不想看到我曾经的背影 会后悔的
爱惜自己 才是最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