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 21-22/12/2010

昨天晚上8点多 我吃到15岁人生中第一次坐飞机 ><
去哪里 ? 去吉隆坡 是不是觉得很可笑勒 ? 屁股还没有烧就到了
哈哈 不过没关系咯 给我那经验 =D
也很刚好的 我的相机进工厂2个月了 终于回来我身边了 =)
所以我带它去咯
去了 明天又回来的 得空过头
没办法 妈妈叫得 ><




唠叨的妈咪 xD

上飞机咯 =)




这个是妈妈的老板 =)


到吉隆坡的机场了 =D

很可怜的 我们领时换地方睡 去小舅家睡 爽到 !
他家实在美到死哦 我喜欢咯 =)
他们刚搬进来的 要结婚咯 他们家好像Hotel这样 =)
一进家参观完了 就拿小舅母的电脑来上网
才发现 22号统考成绩出料 紧张到我 不会讲
考生编号也忘记去 很久才想到 ><
搞到我不能睡 ><




22号 快点起床开着电脑 紧张 ><
9点了 马上打个人资料 去看
看到料 还可以笑哦 ==
觉得我的成绩super奇怪 ><
还有一科不及格 很不美勒 科学不及格 反而不是数学 =="
数学每次10多分的 竟然及格
科学每次40-50多的 竟然不及格
对不对的哦 ?
老妈昨天还说 我都没有紧张 你紧张什么都过去料
一看到我的成绩 又看到许政和他的成绩 就开始Bla 料咯 ><
还说如果PMR好过统考 我就要给你转校了 T.T
妈咪 拜托 我不要 T.T
哎呀 算了啦 尽力就好咯 都过去了 只求不要给我转校就好 =)
打给阿雯 她不能上网 所以我帮她看咯 几好咯 =)
我是第1个看到她成绩的 哈哈哈哈 =P
过后就去这里了 来吉隆坡就只是专程带我和弟弟来书展罢了 ==







买了这本书 "中学不准谈恋爱"
呵呵 ><"


我拍的 不错下的 =)

下午5.30 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坐双层巴士回家 =)
很爽 椅子阔阔的 还有东西可以吃
回到这里 9点多


我们的午餐 好吃咯 还有milo =)



我期待明天 期待我的圣诞节 我的成绩
上帝保佑 我的PMR !
上帝保佑 我有一个难忘的圣诞节 =)
我期待 我很期待 ! =)
我也很期待看到我的亲爱的 因为他说他想见我 =)
明天不见不散哦 =)
你知道我再说着你的 亲爱的 =P



你你你 我知道你可能会很难过你的成绩
可是不能怎样了勒 很奇怪勒 做么你数学B的 T.T
平时都那么好 希望明天你的成绩会更好吧 =)
加油 !
我很想整理我的部落格勒 很乱
可是我很没空 T.T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