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 旅途

回來咯 很疲憊 很開心 的回來咯
我的錢也花到空料啦 討厭罷了 如果不是那麽突然的事 我的錢就不會這樣了 T.T
也算了咯 在我身上也發生好多事 我沒事啦
好久不見的林欽狄也回來咯 哈哈 幾三八嚇得我們 =)
又發明了一堆外號了 笑翻天阿 哈哈
晚上每天淩晨才睡覺 真的是變熊貓了 ><
還去mamak檔看球開香檳 開香檳也閙那麽多笑話 說"慘啦 現在都不會開香檳了 以後怎麽娶老婆" 最夠力的事 進鬼屋 被鬼捉這腳不放 有跌倒在裏面 >< 丟臉
在云頂 晚上還真的是穿睡一出門啊 哈哈 可是冷到 我沒有話説

哈哈 第一次去Sunway Lagoon玩 才玩不到一下罷了 不過還蠻好玩的
人矮就是這樣 去到深的地方 還需要人家背 ><



懶惰寫了 == 就這樣回來了啦 =)

我好想他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