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 我发觉我长大了

你的出现 让我深爱 让我明白 让我知道 让我领悟了
很多很多我从没尝试过的东西 . 你教会了我 我很感谢你
或许你不是最好的那一个 你不是最爱我的那个 如果爱那只是曾经
或许我们只是注定踏入过彼此心的那一个路人
过了 我也许长大了 我明白了 你要我的成长我做到了
人家说 "蒽蒽 不是我之前认识的你了哦"
很好 加油 =)
嗯嗯 我会加油的 爱累了 我会升呼吸 在继续爱
你的狠心 只是为我好
你的狠心 我很感谢
你的冷淡 我很明白
你的冷淡 让我知道我更需要你来爱
或许 这一些 我不需要在在乎了 我没资格
最懂我的你 或许不会在懂了
我黄睫蒽长大了 在这段爱情领悟了 深爱 伤害 哭泣 心痛
那一篇 你的狠心 只为我好
看透了很多很多 =) 我很喜欢 .
只想把首歌送给你 "谢谢你的美好"



Joyin 姐姐
我们一起加油嗯 男人的承诺都是狗屁 乌龟王八蛋 这是你说的
哈哈 很可爱哦 记得我说的
什么事 找妹妹 妹妹陪你 妹妹借你肩膀哭泣
我们要比他们好聪明 =)
妹妹也是这样走过来了 就算走过来的道路上我们会跌到
可我们还是要坚强的面对所有 我们还要面对我们的未来 =)
笑一个哦 =D



也很谢谢你 说了我很多
我领悟了嗯 看得出吧 =)
你的坚强我很佩服 羡慕 不过我也会像你多多学习的 =)
生病去休息啦你 坏蛋咯 还整天开电脑 够力
最近天气不好 多休息啦你 .



来写你了 放假不能见面咯 =(
你会想我吗 ? 哈哈 我看是不会的啦 你想你得Denis Lee罢了啦厚?
你要我写 可是我不知道我要写什么勒 ><
3年的朋友不是假的啦厚 ?
我们的友谊没那么快散 只看你要不要我罢了咯 =)
看我这篇 你就会懂 我长大了吧
我不会像以前那样堕洛咯 我长大了 很好吧 ?
我的心情平复很多了 我明白什么我应该去懂的
总之我没事啦嗯 别担心 担心就信息来 还是打电话来啦 哈哈
Enjoy your holiday lah =D

阿婷 妹妹
今天第一天做工 祝你开工大吉 =)
领新水请吃蛤 呵呵
服务好别人蛤 呵呵 你这个冬瓜 一定很寂寞的在那边
哈哈 可怜哦 哎哟 你有钱拿就可以料的啦 =)
最近天气不好 好好照顾自己哦
别冷到了 =)

峰 哥哥
傻的你 看婷做我妹妹好像很幸福
所以也要我做你妹妹 ==
哈哈 没关系啦 随便你咯
你要就做咯 我不会怎样的
只要你不要对我很不好就可以料 你对我好 我会给你surprise的
哈哈 跟班上出去玩 小心点哦 =)


麟 哥哥
你的话让我很感动勒 幸福咯 哈哈
3年的哥哥不是假的 =)
知道你最疼我了啦 明年你可能要去新加坡了 T.T
没有人那么疼我了 难过 =(
可你要记得 你昨天说过什么 打勾勾过什么咯 ! 忘记你就惨 xD



时间变了 ;
同一个问题的答案也变了 ;
不是不爱了 ;
而是长大了 ;

有一个人教会你怎么去爱了 , 但是他却不爱你了 ;
对于你 ; 我始终只能用陌生人的身份去怀念

1 条评论:

  1. 我每个人都有想好吗 ==

    加油 女孩 ♥
    你长大了噢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