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 跑大橋 marathon

那些過去的 我不會再跟你計較 因爲我愛你 .
別再提起我的傷心事了 我要堅強 就算我跌倒了 我不會讓你們知道 .
尤其是你


20號晚上 偉俊和俊凱來我家 他們說他們要去
所以順便咯 帶他們去 =)
10點多去到那邊 哇 很多人了咯
去海邊 遇到很多小學朋友 .
坐在海邊 有呐喊 我喜歡
坐在海邊 吹這風 看這風景 .
磚頭看見了你 走向你 本來沒打算的 總算還是去了
我們一起坐在海邊的石頭上 吹這風 聼你朋友討論落腳処 .
人家問 你們拍拖啊? 哇老 沒有哦給 ?
那時肚子又餓到 @.@
June 和 子萱肚子餓 去買香蕉來吃 還玩起香蕉電話 可愛咯你們 =)
總算我們的落腳処就在Starbuck隔壁的餐廳 .
一整夜沒睡 看他們賭博 不知爲什麽一點睡意都沒有 ==
時間一下子過去了 開跑咯 . 我遲開始 還不是因爲某某人 ><
跑下 停下 哈哈 因爲我們沒打算跑 ><
漫步的走完 可惜不是你的陪伴 =(
下雨咯 淋雨走完 看不見你的蹤影 難過
到了重點 你帶我去朋友酒店洗澡 10km 真的是要我的命 腳痛到 @@
你還拿了牌 不錯啦 =) 有水準 .
在酒店洗澡好 我要倒了 睡下
又出門了 肚子餓到死了 去Gurney 心裏在想 你應該也在那兒吧?
去到那邊快點吃東西 然後去看戯咯 =)
半路車子胞胎咯 第1次做朋友的車這樣 哈哈 我無聊沒事做 幫不上忙 我只是個小妹妹 ><
那他的電話來弄這個 哈哈哈 覺得放在他電話看起來比較美 =)


不要誤會 *哈哈哈
還好有你 =) 幾厲害的咯 順利的弄好了 .
回到家 8點多咯 累到死 .



男孩

如果你看到那一切 請別誤會 我們只是朋友
我很明白我的心還有你的存在 在那裏我尋找不到你的蹤影
我低落 我沒掉淚 因爲我會堅強 !
果然的 你跑完你的確有去Gurney ~ 只是我們沒碰面
只想說 我愛你都比誰深


臭人
謝謝你昨天給我的回憶 你的陪伴
看見了一些東西 我不想去在乎 不過我痛
我不想說 不想你懂 不知爲什麽
到現在我一直都會想起 可我寧願不說 對不起
我沒事的 =) 微笑帶過一切 .
我會證明給你看我很堅強 =)
謝謝你在我傷心難過時 扶我一把 聆聽我説話 感恩
你答應的 最好做到哦 ;)



某人
也很謝謝你昨天陪我走完整個10km的marathon =)
你很好 很單純的一個男生 也會被我氣死
我們是第一天認識 就可以那麽聊得那麽好 哈哈
你的責任重大要陪我走到完 還一直叫我背你 我怕我們吃地上咯 ><
我不知道要跟你說多少次 我們沒關係啊 ><
而且厚 幾不要臉的咯你 弄到我不知道要笑還是要哭啊 ==
不過很高興認識你咯 可愛到死


跑完回來看見你和你朋友坐在哪 不敢往你一眼 知道是你就好
我快速的走過 你朋友有看見了我 不知你有沒有看見 .

-今天的回憶劃上了美麗的句號 。
-我身上戴這的 J 是 Ju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