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 畢業典禮

今天畢業咯 . 只是初三畢業而已我 .
早上到學校 心情就很複雜 只想一個人靜一靜 不想發言
止這淚 對自己說 蒽 今天畢業典禮應該開心 不可以落淚
每個人都在拍照留念 我呢 一點都不想 只拍了幾張
慢慢的我疏遠了人群 朋友 開心 歡笑的場地
躲在一旁偷偷的想念 想這很多東西
心每天都在痛 痛的原因是什麽 是友情和愛情
很多我還是不說了 沉默會是幸福的
習慣就好 =)
很多事情我只想對你一個人說 真的很多很多
現在連我要說的地方都沒有了 我只好忍這不說
朋友們 對不起
笑容慢慢的少了 很多人說 你笑起來很可愛
嗯 我懂 可我笑不出 我能怎樣?
每天只吃一餐 沒胃口
不想再痛了 我們都在逃避 不敢直視對方
畢業典禮開始咯 要進場咯
突然看到好對美女 =)
什麽美女呢 ? 哇 我們初3的辦老師全部穿到好美啊 !!
好像新娘這樣 尤其是我們的班老師 全部看到傻眼啊 =)
白衣天使 //
在裏面真的是有夠悶咯 >< 不知道要做麽
過後頒獎 轟動了全場
爲什麽 因爲厚 那個A班得不知道叫什麽名了
她的頭腦不知道是什麽做的 那麽厲害做麽 ==
什麽獎都拿到完 佩服啊 !
高三致謝詞 講到那麽可憐 悲傷 害我們全部都要落淚了
直到唱畢業歌 夠力 哭了
雯哭到幾傷心咯 我哭一下罷了啦 呵呵
把那束花給了你 給了你就快點的離開
直到離開 我才後悔爲什麽不要擁抱下勒 ><
夠白癡咯我 ><
也算了吧 想要得 卻沒得到 =)
用心思做了卡片給你們 你們不珍惜 我們這些做給你的人會很傷心的 .
懂不? 我做東西都是用心思的 你們都懂得 .
如果不喜歡我的心思就說吧 .


回到家 我的心更複雜了 複雜到我不會說
想把我的心給割下了 真的很痛嘛
因爲太愛了 對 太愛了


初3畢業的朋友們 畢業快樂
沒得畢業的 加油哦 =)
高3的 畢業咯 為你們想做的事拼吧



某人
我想說 我在你心中並不重要
他才是最重要的 我不想再去在乎你了
我累了 你有事可以找我 我可以無條件陪你
我有事你的問候只是那幾秒就算了
所以不想理了


我錯就在太在乎 !!


你還是我最愛 我心目中最帥的哪一個
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