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 Happy Birthday My Beloved Muii !

等待12点的来临 . =)
准准12点 信息你 发布我的惊喜 =)
哈哈 到现在生日过了 我的惊喜你还没有看到 伤心 呵呵
昨晚 去帮你庆祝生日咯 去Auto City Citi Box .
我很久没有唱K了 去到的时候 我的心情如此的复杂 因为他也有去
是 的确我很想见到他 可我害怕我见了他 我会忍不住
不 我对自己说 他罢了嘛 又不会怎样
全部说好7点多开始 全部迟到大王 不是很早到罢了咯 ==
全部到了就去吃东西 8点多这样才开始 ><
那些歌我不知道是谁点的 要那么巧在他进来时 是这首歌吗?
好才我会冷静 不然就惨了 我不可以那么脆弱 我对自己说 =)
我阿妹生日耶 要开心要开心 ! 全部一个两个穿到比寿星还要美
更不能顶的事 你的那些话 == 哇老的
哈哈 那蛋糕进去给阿妹 惊喜哟 =)
很多很多很多东西 我看在眼里 我不想说 那个人不是我要恨你 是你自己做到我们恨你的
我不出声 不代表我很好欺负
最后我要求了你 唱哪首 我最喜欢听你唱的一首歌
我真得很喜欢 很好听 =)



大合照


Say Happy Birthday to this lengmuii =)
Happy Sweet 15 =)
Stay Pretty and Forever Sister ya =)
Love you ! Muakzzzzz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Ting Ooi ! =)
昨晚对不起啦 不该再你生日落下一滴泪
可是我忍不住料 所以才会这样咯
我说过我会坚强的 =)




男孩
谢谢你完成我的要求 =)
我们满足 能见到你 我很开心
换电话咯 要顾好好噢 因为知道你不会顾电话的
吃得很丰富哦最近 很好啦 哈哈
我不敢直视的看你 我只敢偷偷的看你
你撞到我 没关系 我不要你的对不起 =)


哈哈 原来我们昨天不爽着同一个人
我还不知道勒 你说了 我才知道
我们好像很坏厚 哈哈 我们表理她 她很过分
我们自己知道是谁就好 看不过眼
你啊你 生病了 还吃nando's ==
够力 好好照顾自己啦你 不要再吃煎炸了 不然等下变哑巴去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