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 歌唱比赛

有点懒惰写勒 .
今天决赛了 很有信心的 =)
独唱比赛时 我和恬就先去班上练 不知道是不是太大声了
在厕所也听到 ><
比赛时 .
很卖力的在唱 把最好的表现出来 .
很卖力的在唱 做到最好了 . 获得很多的掌声 欢呼 // 很开心 . 很有满足感 .
很有信心的说 .
可我们却失败了 好失望 .
朋友们都好难过 都为我们感到不值 .
可还能怎样呢 ?
朋友说 只怪评审是看脸的 .
随便吧 .
下台 认识不认识的也说 你们唱到那么好 没得奖 好可惜 .
嗯嗯 是真得很可惜 可还能说什么 ?
一切都过去了 .
就当做训练吧 .
唱完去后台 臭吡的朋友说 他们做么喊 "子恒" 的名 .
应该酮钧的吗 .
对啦 都不知道你们做么的 人家女朋友进的生日还怎样
我真的无言啊 >< 还那么大声 哇老的 ==
哈哈 还有我的鞋好高 ><
我和恬 //

惊喜的礼物 .
哈哈 谢谢你们哦 我的宝贝婷妹 恒 铨 .
好感动 都不知道你们
几时写的 .
看到时 心里真的好感动哦 . 谢谢你们 有你们真好 =)
永远不会丢掉的鞋盒 .
爱死你们 //



臭吡
好想念你 每天都好想你 //
每天偷偷在背后看你 你的踪影 可不敢直视的看你 .
那就是我吧 .
不想写那么多在这 .
我会写在我的地带里 . 有天你就会发现 .
只想说 我爱你


八贝王
好特别的一个名字 =)
你看咯 被那么多人说我们有路 Paiseh loh ==
你还说没有路有车 ><
我无言啊 . 你的嘴巴是超甜的咯 .
又厚 还一直欺负我的咯 讨厌到死 .
也很谢谢你 今天一直的支持咯 .
一直叫我做到最好 对自己有信心点 .
可是对不起哦 不能拿前3名给你看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