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 忙碌

我的初中生涯也到一段落了 .
真得很不舍 尤其是你 还有我的姐妹们
上高一 我们不同班了 我们不能再班上聚在一起讲话了
明年我 S1C1 哎对 很压力勒 那么多厉害的
可是厚 很多人要转上来我们 S1C1 哦 ==
最后一天 我们都没哭泣 我们只是欢笑 也没跟老师说上什么话
只感觉 我们还没有要离开 我们还在初三生涯
拿到毕业刊 我想看的就是你 心里想说 你跟你哥都好像 很帅 =)
这初三生涯 我好不喜欢 很多的泪水 很多的回忆 很多的幸福 很多的痛
不喜欢也还能怎样 也结束了 我会怀念 ! ♥
明年你理科要加油哦 理科好的老师全部走了 要靠自己多点了 加油哦 =)



16.11.2010 雯家 BBQ
主角不是她 是她弟 几厉害 UPSR 6A1B
又那么帅 真的是 赞 !
他们小学生就是小学生阿 Hotdog烤到那么黑 浪费咯
吃多多 好吃嘛 =)
住他的家 12点多睡 隔天11点才醒来
起来吃东西 就跟雯去PCF 拍拖 哈哈
买到很爽这样 不错的收获 很久没出门了


蛮喜欢这张的 =)


我超爱这张 !

有全家福的感觉厚 ?



昨天提早放学就去Jusco走咯 晚上去Auto City Seoul Garden .
下午回妤家洗澡什么 她妈咪带我去
去吃爽爽罢了啦 没什么 几多放飞机咯 呵呵
耘说 原来你们跟你班上男生不好的啊 哈哈 还说还是我们班男生最好
又幽默 可爱 好玩 帅 能玩
对 我很认同这句话 我很欣赏她们班的男生 我很喜欢
我们班男生幼稚到不会讲 不会看场合的哦 几个能参罢了 可怜

Jusco starbuck !





























喜欢这张的阳光 =)
我们的合照很多勒 铨哥


寂寞寂寞 =( 我在想你 .






手有你名 心有你名 身上挂有你名 因为我爱你
照片那么帅 一定要拿着拍嘛 =)
看着别人像我们当初的那样 我会微笑的看待
我很怀念 你给过我的一切 幸福

不敢再开起歌来听 因为我怕我会流泪 我会想起很多
眼泪在打滚 我忍着不让它留下
她爱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