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 爱情


慢慢的我不再哭泣 我再哭泣 我也得不到什么
我们需要冷静 我们需要时间
有时我会想念 可我静静的一个人在想念
有时我很压力 我一个人静静的哭泣 因为不再有你来安慰
有时我很恨你 可我爱你多过恨你
爱情 上天 是如此的对待我们啊
就算累了 我会犹豫要不要放弃
我的对待 只对你一个人 因为我太爱你
上天早早派我来爱你 所以我竟权利的来爱你
给你最好的全部 最好的幸福
可是幸福我们都开始放弃
直到有天我们还会珍惜 ?
请把爱情还回来 我还需要 我还爱


你知道吗?每次短信你的时候我都写得长篇大论的,

可怕你没有耐性看完,所以把短信都简短再简短了...

你知道吗?每次短信你的时候我都会想得好久好久,

因为我真的不希望收到的只是个很敷衍的回答...

你知道吗?我最怕的不是当着短信内容中拒绝了我,

我真正害怕的是我看不懂你发来的简讯是什么意思,

那种忽远忽近的感觉永远都比直接了当来的更疼更疼...

我不是一个爱烦人的人,找你只是为了得到一个答案,

在还没得到答案以前,我会一直地去找寻那一个答案,

给我一个安心的理由,或者一个绝情的回答,

不要怕我伤心,因为你那些敷衍的回答才真的让我伤心...




姓尤的 我想说 我爱你 我需要你的爱和关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