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 回來啦

我終于上來掃灰塵了 =)
最近super忙 所以沒上來咯
忙畢業典禮 忙每天進禮堂彩排 顯 ><
骨會斷啊 ==
忙人家跟我拿照片 我大牌的要人家自己來跟我拿的 xD.
哈哈 忙看我的帥哥 =) 越看越帥 不能頂 ♥
還有忙破產 全部要花 adui ==
哈哈 還要說的是 我很榮幸能升級咯
我不可能不能升級的啦 也很榮幸中數學1科輔導班咯
不過我每年都中這科 除了去年
也很榮幸我們全部好朋友都升級咯 =)
也很榮幸我明年進商科咯 哈哈 公佈咯 =) 可還不知道什麽班 .
我的帥哥進理科 厲害的人是這樣的 =)
就這樣咯 我不知道要寫什麽了 ><


只想說 帥哥 我愛你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