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 2010 我的聖誕節

23-25 我去了檳城Gurney Hotel 住 也過我的聖誕節 =)
第一次呢 是很期待咯 可是23號早上PMR成績出咯 去學校拿咯
順便帶兩個小瓜回家 就是阿芊和阿廷咯 過後在一起去 =)
很可憐的我 我的豬豬竟然給秦楷芊弄破去 我的豬死了 T.T
不過還好 我和我表姐一起縫囘了 不然我要哭死了 T.T
我的寶貝來的勒 >< 去到那邊 我還可以看到他 很開心 =)
可以看到我已經很滿足了 我們都是陌生人 .
這3天我都很開心 一直都在笑 因爲實在太好笑了 雖然跟你們這些比我小的小妹妹出門 可
是我還是顯得最矮的 哈哈哈哈 =P
3天那麽快就過了 我好不捨得 不捨得你們幾個阿girl 不捨得那些氣氛 不捨得你 T.T 不捨得看你們2個瓜打架時 實在好笑咯 ^^
一直都默默地看這你 就算你心裏恨我 不爽我都好 我的心到現在還是沒變 =)
看你發福了很多下咯 在家一直吃吧 沒關係啦 還可以瘦的 =)
感覺好像我以前沒給你吃這樣 ><"


第一天 下午 全部去海邊玩 =)
拍很多照片咯 可是全部在芊和廷的電話
半夜全部去看半夜場 看Tron 其實還好吧了 不會好看到那裏咯


第二天 我們女生簡直就像豬 睡到12點 不過我8天就醒了 只是那兩個 哈哈
男生全部去游泳 很可惜沒有去到7樓看看下
我們女生過後就去Shopping咯 去走走咯 過後5點多囘酒店
分禮物咯 禮物你一定會有的 可不是親自給你 =)
準備吃我們的聖誕晚餐咯 =)
都不知道吃什麽咯 >< 吃一點點就飽咯
本來打算過後去Red Box 唱歌的 太貴全部沒了 只 好出去外門等待12點咯 =)


12點咯 聖誕節快樂 Merry Christmas ! =) ♥
就連這句話 我都開不了口告訴你 或許不說也好
全部還一直區排火車跑跑跑 很爽下 =)

許下我的願
1. 秘密
2. 秘密
3.希望我家人平平安安 =)

囘酒店時 芊妹妹問 姐如果你跟他還在一起 你們現在一定很恩愛的 =)
可能吧 沒關係了 我可以在聖誕節已陌生人的身份 愛這他的心 陪他度過 我已經很幸福很滿足了 =)


Present for us . By Yann =)
Thanks so much =)


My Beloved Muii Qian =)

Fuiyo !


This ppl got Ipad dun wan us T.T

幸福的人就是不同 =P

禮物禮物 分完了 =)

去Clinic Cafe 那些小的傑作 ><"





Late Christmas Updated ><
Merry Christmas ! xD
I Love this year christmas feel =)
different with last year =)



60 days .
I Love you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