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 Updated


狠心 无情 , 会让一个人踏上不归之路 .
生命是上帝 父母给我们的
踏上了不归路 你想回头再也没有机会了
爱情没了 可能会找到一个比之前更好的 =)
不必年级轻轻就这样吧 人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的确 或许有些人遇到这中情况时会有个冲动想做这些事
可不防想一下 你身边爱你的人 珍惜你的人 看到你这样 心会有多痛啊
一个想继续生存下去的人 在一场意外中离开了人间
你却可以好好活着的 你却选择了这死王之路
要证明你对她的爱 也不必以死来证明吧
爱她 就用行动来证明吧 只要你坚持 一切都还来得及
在爱情的道路上 有欢乐 有幸福 有快乐
爱情也可以让人神昏垫倒 也可以让人陶醉在其中
可爱情也是残酷的 =)


我是想通了
想通了 不代表我放弃你了
行动来告诉你一切 即使你不想看 不想懂也好
我不是你所说的那样 一切都让你自己去明白
在原地停留的望这你 等你接下去我的故事结局
我爱你 亲爱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