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 Updated

去了啊姨新家 拍了些照片 =)


很明显 我是最黑的那个 =(
表弟 表姐 我 表妹 弟弟
3 姐妹 =)

从小到大 贴在一起的 表姐妹 ♥
Take by HERRRR =)
Yeah ! xD



我的圣诞节 会是怎么的呢 ?
希望我会很开心的 一个难忘的圣诞节 =)
今年的圣诞节却跟去年的不一样 呵呵
后天 我要吃汤圆啦
可是却不怎么想长大 ><
长大会越来越多烦恼叻 小孩子比较爽 可是是不可能的 T.T
小时 却很想快点长大 ; 大时 却觉得做小孩比较爽
真矛盾 ><
小孩的欢笑声 心情不好 都可以变得很开心 =)


有够力的 我的表姐的电脑会被我搞疯了 T.T
我要换颜色都Tak Boleh T.T
上面字书也慢到 ><
开机也慢到 我要丢了她的电脑啊 ><
哈哈 单纯的你 我很爱你叻 =)
有我很好叻 我帮你对抗坏男孩 =P
不然你傻傻的给别人欺负 ><
ILY ♥

昨晚 妈咪和表姐的对话 ;

妈咪 - 我要给阿蒽转去柔佛读书了 okay har ?
表姐 - 好啊好啊 很想咯 去那边他一定很多人追的 她这样美
我 - =="
妈咪 - 我叫她去读书啊 不是给人家追啊
表姐 - 她去到那边 一定很多男生来看她 然后要电话号码的 我朋友有一个也是这样的
妈咪 - 笑 =)
我 - 无言 =="


期待 29号 小舅和小舅母的婚礼 ♥
那一天 我要开心 ! =)
一定一定 ! =)


其实 IMY ♥
爸爸 你是我最崇拜的男人了 ILY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