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 属于你的这一篇

看了你的以前的部落  ...
我的泪   突然的留下   ...
你曾经也很爱过她  ...
我也曾经很爱过他  ...
问问你自己的心理   你真的放下她了吗 ? 还是你对她还留着一段情 ?
我也会问回我自己同个问题  ...
我已经选择放下了  我说的我一定会做到  =)
曾经对朋友发誓   我一定会坚强  活得比他好
现在我选择这样的决定   我一定能做到  =)
或许我的痛   会比你来的还痛
为什么我还要去在乎他   等着他  ?  我需要对自己那么犯贱麽  ?
现在不想等了   他把我弄到好像什么这样   我还要咩 ><"
昨天你想她了   我能怎样 ?  我能阻止麽  ?
还发照片来给我看   我的天   痛到不知道怎样  不过也好  你肯跟我说
还有昨天我说的那句  " 你竟然这样想她  去追回她啦 "
我几怕你回我  " 我追到了啊   接受回我了 "
那时我真的无言    可是好才不是这样的回复   哈哈  我想太多了





1.2.2011 第一次跟你见面  还去到QB  我实在很Paiseh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  呵呵
欣都说  蒽竟然会有paiseh的这一天  哈哈 
他这样靓仔   我这样难看  怎样能厚  ?
够力   应该是被你电到才会这样   哈哈  xD  
哟     去看戏  去唱K  =)
我爱上他的声音了   很特别勒   超喜欢的说  ♥
可惜他没有对着我唱一首歌   不然我真的是整晚不用睡觉了  ><
回家的路上一直问我   回到家没有?
很好奇做么一直问   你就说  " 女生永远都是要被担心的 "
感动nia   哈哈 xD


5.2.2010  又出门了  第2次了  开心到死  =)
可是很大牌的咯他们  ! 大大大大迟到啊   好意识到死   还要女生等他们3个 @@
气死我   在那边一直跟欣说   等下他来我一定骂他pong他的
哪里知道  他一来  我什么都不知道料  ><   气我自己
一来到   准准戏开始   很多票都卖光光了咯   好才还有 I Love Hong Kong 可以看  =)
超好笑的说   也很多人 
5点多妈咪就要来载我了   显   我舍不得啦哟
这样快要会做么  讨厌讨厌 ! @@







记得我们的约定蛤  =)
3月放假我们去吃Sushi King  , 还有去槟城玩   哈哈  爽  =)   期待期待 ! xD
还有还有    你自己知道啦   不然等下你又说我啰嗦了  geram nia @@






每天早晨睡前都有一封特别的信息   我就满足了  觉得幸福了  
我不敢对你要求些什么   因为你不是我的谁  
不过我们都说好不可以无言无辜的离开   对不 ?
我不希望你会像他那样  我好恨 !
你对我说过的那句话   他也对我说过  ...
可是现在  我真的好恨    你说你不会这样   我信  可是我的心偶尔还会怀疑  =( 
对不起   我们都有着很多的话题   信息也可以很38   我很喜欢  =)
有时我真的很怕自己会像以前对待他的方式来对待你   
可每次我都会提醒我自己说 
 " 蒽   你不能在像以前那种方式对待他  你要对他更好  你不可以这样自私 "






我一直都认为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女生 
人家都说我太好了  可我觉得我在他们眼中再怎么好   也是这样罢了
可能我是多余的吧   如果真的是这样就告诉我吧   我会离开
我不喜欢被隐瞒的感觉   有什么就直说   你也一样  听到不  ?


你喜欢的女生是有气质型的女生   不是我这样的女生   我懂
可你说过   " 凡事都有可能  ... 哪个人先抓住那男人的心就是赢家 "
只怕我抓不住   我懂我会失败   =)哈哈  乐观面对 






他的桃花实在旺啊   不爽罢了 ! 滚啦全部  不喜欢啦  哟
还有啊你  到处放电做么   害死人罢了   关你的眼睛起来啦  哈哈 xD





你是否还记得  你几时开始对我这样好 ?
对我动了心   这一切你是否记得 ?
你是否还记得  我几时为你掉过泪 ?
你是还否记得  你几时气过我的时候  ?



今晚表假假包着你的衣服睡觉蛤   我知道我的头发很香   哈哈  xD






我要听他唱歌  ! =)
我能真真切切的拥有你麽蛤 ?
你现在有我就好 ; 我有你就好  对不 ?





Yeah ! xD
跟你一起过2011年的初三新年  =)  特别特别 !
值得纪念   可是没有跟你的合照  我怎样纪念   改次我们来合照  哦给不 ?






我要你  我要你  ! 
我爱你 ; 我需要你  
I Love you ; I need you 
you wan me bo ?
I'm waiting for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