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 歡樂 : )

30.04 - 02.05.2011
三天兩夜情   我離家出走啊   我走去哪裡 ?
走去這個女人的家  .... ( 其實我想把她的丑照放出來的  只是怕我會中她打而已 xDD )




黃阿婷   這古靈精怪的女人家  : )

很久沒有去了   這一次去當然是話很多啦
一直在講不停   她媽媽爸爸不在家   下雲頂   所以抓了我去她家
我們似乎很久沒有這樣的聊天了  : )
我們聊我們的未來的婚禮   未來的男人可能會是誰 或  怎樣的
聊我們要怎樣的生日會  : )
一起看生孩子的影片    一起看別人恩愛的求婚或結婚影片  
分享我們今年的生活   想我們姐妹的生日該如何 
話題總是聊不完   說別人的八卦   她的嘴巴最壞料  ><
我似乎把她房間的雜誌翻完了  哈哈哈哈  xDDD  我每次去她家都會看的
期待我們下個約會是幾時   是哪裡  ?






02052011 

走 Casual 風格  ; 其實有時候這樣的打扮  似乎很輕鬆

早上在婷家回過後   自己一個人塔巴士去 Sunway . 
我告訴他   我佩服我自己  : )
有時不是什麼都要靠男人   自己是可以獨立做每件事的 
就像他說的 " 不是能不能  只是看你要不要 "
自己在那逛了蠻久的說   去買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去看姐妹的禮物
他問我  " 寶貝  你在哪裡 ? "
我說      " 底樓   CD 店  "
我就很專心的在看我的東西   沒有發覺到什麼東西 >,<
很突然的  一雙手放在我肩膀  我似乎還很冷靜的轉頭   咳  ><
他就說  爸爸媽媽他們還在這裡逛
過後去到戲院那樓    看到他的家人   其實那時我們並沒有看到他家人站在我們面前 ><
我超級不好意思   也沒有心理準備   很夠力的說我自己
幸好那時他只是拿這我的包包    
很傷心的說   今天我和你沒有拍到照片  TT








今天  
他挺可愛的  ;
還吃了一大堆他的醋   還一直跟我耍可愛  害我很想捏他  xP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