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 Exam Coming ! : (


Exam Coming  AGAIN ! >< 
Can I say I dislike Exam ? : (

感覺剛考試完不久  現在又要考試了
屁股它的勒   心裡什麼都還沒有準備好咯
可是真的又很怕自己考不好  TT
數學啊數學   我對你   真的完蛋了啦  誰願意來救救我啊蛤  : (
是時候開始努力讀書了唄   對不對 ?
黃睫蒽   加油加油  ! 
我的姐妹兄弟們   你們也要加油蛤  : )
我的寶貝和寶貝女兒     你們也要加油蛤   尤其是我的寶貝女兒 ! : )







你厚你厚   不要欺負我了咯  !
我嚴重的警告你  : S  我黃睫蒽不是給你這個林子恆欺負的啊 : S
小心我叫我的兄弟來收拾你啊  ! : P
以為我那麼好給你哄 ?  門都沒有啊  哈哈哈 xDD
我才不吃你的甜言蜜語這一套啊   : P
罵我多一點咯  你看我怎樣對你   講我厲害念多一點咯  看我怎樣對待你  嘿嘿  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