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 Him ; Happy Mother's Day

07052011 : )
今天學校有補課   我的天  星期六還要去上課
不過是星期三的課   不錯啦  我蠻喜歡的
可是去學校我只期待放學 : )
因為放學我跟他去 Jusco 買日常用品 , 最多都是買給他的啦
這個懶惰鬼   懶惰洗臉哦他說   所以買了一個洗臉霜每天晚上逼他記得洗
骯髒鬼來的他  哈哈哈 xDD
過後我們回家咯   他去教我數學和經濟  他說他的經濟哦給嘛  嘛讓他好料一下咯 : P
過後7點多  我們就去 Lohas  因為每次來  他都不忘要去哪裡的 = =


Lohas -好心情  從一杯好茶開始 : ) 

在那邊繼續教我數學  我會被他氣死  哈哈哈   我的數學本來就很差 
做到10點多   有夠厲害的說   過後媽咪載他回家  咳


研究我的數學  認真的男人還是最帥的  : ) 



08052011 
今天是母親節  媽咪七早八早就在樓下 miss call 我醒來了
這就是我們母女呼叫對方醒來的方式  有夠可愛吧  : ) 
打起精神走下樓   遞上我和他給的母親節禮物 
覺得今年的禮物格外特別不懂為什麼 = =
用了很多的心意做的一份禮物 : )




由於明天考試    我在網上找不到我要的文章  就告訴媽咪說我要去 Popular : (
媽咪說放我一個人在那邊   等爸爸放工後再來帶我   無所謂來一個人又不會怎樣
剛好他跟他的 Sister Brother 也去那邊哦   隨便啦  我只是為了看我的作文
看到一半他叫我去找他   打牌到死  每次要我去找他   自己不會來找我的啦
哈哈哈   今天也打扮了新的 Casual Look   覺得蠻不賴的說  : )



My simple CASUAL LOOK ♥


Him ; 他  ♥

過後他要跟他的 gay 老  一起去看戲了   我不要看
要節省時間讀書   而卻我也不能待太久
傍晚回 Perak 外婆家慶祝母親節   姑姑他們煮了很多東西  不肥是假  TT










母親節快樂  ;  Happy Mother's Day ! ♥
I Love you Mummy ! : )



















但我把機會給了你 ; 你並不好好珍惜 
那你只好等下一輪的車站吧  : )

我們的愛   可以很幸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