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 study : )


有這種電腦的鍵盤 ?

我多麼希望我能擁有  : )
Love 

When you Loving someone ; you will be Happy when you saw him / her have a wonderful SMILE : )



考試了   除了讀書還是讀書 
寶貝每次泡在我家讀書
高三了勒   要加油了
為他未來將來  創造美好的生活
考試過後   我要嚴格的叫他去考車了
氣死我了  18歲料  老料   還不去考
不會也要嘗試了  不然明年我考到了  你還沒有考到你就死翹翹
不過應該沒有那麼嚴重啦厚
希望這次可以考到很好的成績   上次太像糞了  ><
考試完   我們一起瘋狂吧 : )
讀到一半  我們去 OLD TOWN 讀
只有我在讀罷了咯在那邊  因為那邊有 WIFI 他就在那邊瘋狂下載最近電影的預告片



在拼他的高數 




加油 ! Gambeta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