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 我怎麽了 ?

我到底怎麽了 ?
我其實也不懂 . 我很想換新的環境去讀書 .
可我放不下這一切的一切 .
我很難忘掉 . 因爲我的美好全都在這 .
我平常很多很多的痛 很多很多的話 真得很想說 .
可我對你 對你們開始再也開不了口 .
因爲我害怕 害怕什麽 ?
我害怕失去 我害怕你們會顯我 .
直到今天 我快到下了 你來陪陪我嗎 ?
我很沖動得很想把全部東西說出來 .
可我還是收下了 收下了全部 .
痛 我自己扛 .
我不會再告訴任何人了 我真的 !
我不想做被討厭的人 .
因爲愛情我也累了 因爲姐妹情我也累了 因爲友情我也徹底的累了 .
好想放下所有的所有 . 我能嗎 ?
我想把我的一切交給了風 風 你可以把所有我不想要的一切都飃走嗎 ?
我不想看到我現在的自己 .
每晚很夜的睡 很早的起身 .
難怪媽咪說我臉色蒼白 .


我把你看得最重要 .
可你有嗎 ?
有時我的心被你一再一再的被撕碎 碎的很恐怖
我學會面對你的沉默 .
你要的改變我都盡力在改 . 你還不滿意嗎 ?
你說 成熟的女生不是像他們這樣的 .
成熟的女生不要再沒必要的事情對她男朋友發脾氣的 .
成熟的女生很懂得他男朋友的心情和情緒 .
成熟的女生會看場合撒嬌 . 不會讓別人覺得很噁心 .
成熟的女生會處處體諒和相信她男朋友的做的每件事 .
成熟的女生不會在她男朋友入眠時 一只撥補必要的電話吵醒他 .
成熟的女生不會像別的女生那樣在別人面前炫耀字的男朋友有多好 .
成熟的女生會再找不到她男朋友時 默默的等男朋友回來時看到的來電然後撥會給她 . 因爲她男朋友說過 找不到我別急 我不是3嵗小孩子了 等我那電話時我會打會給你 .
成熟的女生不會在公共場所大喊大叫 因爲很難看 .
一切我都還記得 牢牢的記在心裏
這些的一半 我都做到了 .
妹也看見了 很多都說我們變了 .
對 我們變了 變得更恩愛
你們看不見 =)
因爲他說 我們的東西做麽要讓別人看到知道 .
炫耀很好料咩 ?
對 是你讓我變了 變了好多 .
我都不敢相信 .
你讓我改變是我爲了我好 .
以前的我是否被寵壞了 ? 感覺有點 .
沒關係 那些已經過去了 .
有時莫名其妙的心情不好 我也盡量的讓自己冷靜 .
以前的我一心情不好 直接亂駡人 .
對不起 原諒曾經的我 .
現在的我 有你好幸福
我愛你 ! 尤酮鈞



楷芊妹
對不起身為你姐 做不好你姐 .
姐沒怪你 姐懂你的那種感覺 .
很珍惜和你的感情
對不起害到了你們姐妹這樣
是我得不好 你們別這樣爭來爭去了
你們的心情姐都懂 姐也很難做人
手心是肉 手背也是肉 我只能說對不起 =(
我珍惜你 因爲你在我心中有地位




因爲有你們 我很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