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 17 / 10

今天 回学校考统考美术 .
那么早就要去了 考到5点 >< 傻了
没有关系咯 美术 容易考罢了啦 =) 哈哈
我的宝贝好强吖 全校最后一个考完吖 .
厉害勒 ^^ 哈哈
考完我就出来了 没事做 就去弹钢琴 =)
由于我没有学过的 看别人弹到那么爽 .
一时想弹 就叫我的3个老师来教我
哈哈 越弹越开心 ^^
爱上了 弹钢琴 //♥


晚上 美女表姨生日宴会 =)
她的朋友全都是美女 看到几爽 哈哈 =)
21 岁咯 哈哈 很多人说我小时跟她超像脸的 ^^
很多东西吃 可是吃不下那么多 ><
不知道为什么 ><
还很多人问我 做么没有带你男朋友来 ? 我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

生日蛋糕 很特别厚 ? 好会放烟花的 哈哈


美女好多 ><



表姨 婆婆 我 弟弟
表姨 和 我 //♥
表姨 和 表妹
这也是我表姨 寿星婆的姐姐 明年她要结婚咯 =)
她老公很帅的 ^^

表弟 和 表妹
哥哥拔鸡蛋给妹妹 =)
哈哈 这橙Jelly 超赞 !!!
我的美女四姨 2个表妹 我的宝贝妈咪 还有我可爱的小弟 =)
我 和 表妹 ^^
白色衣的小弟弟是中国人来的 和 表妹

我的年轻婆婆 =)
爱死她 ^^
最喜欢她做的菜了 //
婆婆 我爱你 ~


讨厌的弟弟 !


可爱的表弟 =)


我的宝贝妈咪 母女像 =)

舅母 和 表妹 . 母女
美女四姨 和 我


我跟表妹咯 =) 比我高一点点 ><

表姨 婆婆 表舅的女儿 和 老姨 (寿星婆的妈妈)
表姨 和 两个表妹 =)


宝贝吖 宝贝 .
表吃醋啦 爱你罢了呐 //
332 day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