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 病了

後後 生病了 Super 辛苦的咯 ;(
今年第1次生病 . 夠力 ><
寶貝叫我休息 我卻坐在電腦前面 . 哈哈
被他知道 準備死悄悄 .
最好不要看到咯 . 哈哈
生病考試 幾辛苦吖 =(
手一邊拿tisu 另邊手拿筆 考試 . 可憐 ><
又不能呼吸 鼻塞 . 我的天啊

轉眼間 考試還剩2天罷了 好快哦
地理 死悄悄 =(
明天假期1天 爽 !
星五早上考完 我們就放生啦 開心咯 . ;D


小妹 幸福咯 //
繼續哦 . 加油 ;D
姐沒吃醋啦 跟你說說罷了唄 .

臭吡
氣死我啊你 .
問你今天 在一起幾天 ?
你說 231 天 .
230 天啦 . 那麽急咩你 ==
哈哈 沒關係 你急也是很好 ;D
你吖你 傻傻又可愛 所以我才那麽愛 .



希望大家都過的幸福 快樂 .
我已滿足 ♥
愛你的心 230 days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