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 老师 新婚快乐

09 10 2010
我们的美女老师终于出嫁啦 =)
宝贝太早到了 所以还我赶到半死
去到那边还跟我摆架子 还在宿舍那边摇 ><
我就热到要爆炸料吖 ==
终于给我滚出来料 打扁他吖 哈哈
哈哈 老师几美下 的咯 大美女吖 =)
今天出嫁所以那么斯文咯 哈哈
讨厌我的宝贝到死 >< 一直不要给我吃东西 ==
一直讲吃太多肉会肥的 >< 可怜的我被折磨
还有厚 我的宝贝很恐怖的咯 好像酒鬼酱 >< 一直喝 ==
哇老的 好恐怖 醉了还死不认 >< 就是这样啦
整个脸红到 我不知道怎样形容
我看我也要学学喝酒料 才能跟我宝贝比
可是我宝贝死都不给 >< 算咯
还有厚 那个主持人真的够好笑的咯
笑到我肚子痛啊 我的舅舅 哈哈 因为给我舅很像脸 ><
当天觉得我的宝贝特别可爱和帅吖 //
喜欢跟我宝贝 牵着手一起散步的感觉 =)
那一刻的回忆 我永远会记得
老师 新婚快乐 //

哈哈 我宝贝可爱叻 //


我的帅哥 爱你 // ♥






今天我要对我的偶的美女表姐 生日快乐 //
哈哈 美叻 ?
Happy Birthday lovely cousin =)
Stay pretty & have a wonderful birthday ya
我会等你2月回来的 跟你出去玩
我们两姐妹 好久没出门咯 谁叫你住在柔佛 ><
miss you so much //





今天跟我宝贝也 7个月啦 215 days //
爱你呗 miss you so much =)
时间也过得真快 说久不久 说短也不短
从一堆的考验 我终于面对了 开始学会慢慢习惯酱的生活
可能这样会比较好 ^^
爱情在开始时 真的总是特别甜蜜的
一旦久了 不是腻了 而是他觉得他拥有了你 你不会再离开他的身边了
所以开始不再去在乎这一切了 而他心里却还很爱你 还像以前那样的爱你
这一份感情不知为什么 我特别的不想失去
还存着一份特别的感觉 =)
谢谢你给了我那么多甜蜜的回忆 // 我会永远记在我心里的最深处 ~
宝贝 我爱你 //
Babe I love you so much ;' )

1 条评论:

  1. 哈哈 老师出嫁你们这样开心
    好像你们也要嫁了 -.-

    幸福到永远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