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 超級無敵想你

寶貝吖 我現在超級無敵想你的 //
你啦 電話放在姐姐車做麽 ><
害我悶到 要發傻了啦 ==
無論多累 還是等到你的信息來 真的是夠力 ><
相識病 >< 怎麽辦 ?


今天放假 哈哈 沒考試
七早八早 電話就響 ><
很討厭的咯 每次睡覺還是沒空時 電話特別厲害響 ><
早早就叫我去學校 哇老 @@
去到學校有拉我去Jusco @@ 哇老
去做麽 ? 去看人家拍拖和打丁丁
哇老 無言 ><
已經差不多1個月沒睡好了 ==
考完試拜托給我好好睡一天 ><
去回來 我決定了去圖書館讀書
不然我要死了 有做到點習題啦 ^^
等下晚上 被我老妹捉去吃鍋富城 @@


剛才無意閒看到一個女生的部落
看了她的文章 哭了
原應 他7個月大的兒子過世了
很可愛 ^^
就應為她的兒子因爲低檔不料惡魔的對抗 就走了
她好美哦 她老公也好帥哦 ~ 真的好可惜 ><


寶貝吖 我想你 我想你啦啦啦 ////



只能說 男女朋友之間 該互相寬恕 忍讓 體諒 // 這樣才會長久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