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 考试咯

呵呵 现在是晚上12.17分
有点累了 可是还是要读书读书读书 =(
可怜 >< 没关系 4天罢了 一下子就过了 =) 我亲爱的朋友们 加油哦 //
把3年学来的功夫 写进去吧 .


我的亲爱的 宝贝
加油 加油 //
宝贝支持你哦 ;
知道你注重考试 所以宝贝没关系啦 =)
考完试 你再好好陪宝贝啦 ;
是你改变了我 所以不会再像以前的我 无理取闹了 .
今天迟睡 原因也是陪你一起读书 ;D
虽然没信息陪你 可心里在陪着你 .
我们一起加油 做乖宝宝 .
我爱你 宝贝臭吡


芊 小妹
谢谢你的加油哦 =)
幸福都死 有你的臭人就好了咯
姐都表了 =( 伤心
不可能的事 都是有可能的 呵呵
继续幸福下去啦 都恩爱下去
知道你又要骂我了 >< 哈哈 婷 妹妹
不知道你最近发生了什么事 有事就说吧 别这样
我会担心的 我们还是姐妹 //
信息你又不回 =(
明天考试了 加油知道吗 ?
能升级了 就要毕业 知道你很想参加毕业典礼的 .
所以要加油 !!
考完试 我们还要去疯的呢 ^^


子洋 弟弟
谢谢你一直在我闷 无聊时 陪我 =)
真得很谢谢你 .
真得很怕会影响你考试 考不好什么的 .
可你一直说没关系 ==
如果真的考不好 我真的完蛋了 ><
下个月 你要飞去台湾咯 你答应要买东西给我的蛤 =)
哈哈 今天也跟我取了很多新名 >< 够力 @@
明天考试 加油哦



哈哈 这位帅哥说
我像谢谢你的美好的女主角 开心下 =)
哎哟 我们认识很久了啦 . 厉害跳舞的咯 //
谢谢你啦 ^^


你就是我的幸福 我就是你的幸福 我们都幸福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