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 如果这样

喜欢你这样牵着我的手 带我到处的走
不管走多远 有你我就会幸福
喜欢你为我挡风遮雨 说 "宝贝 别害怕"
在你身上 发现你很多东西 所以往往我才会那么的爱着你
因为你是我的爱人 所以我才对你发脾气
因为你是我的爱人 我往往都会每天的挂念你
因为你是我的爱人 我一直都在包容你
因为你是我的爱人 所以我往往都一直很紧张你
因为你是我的爱人 所以我害怕失去你
失去了你 我会害怕 我会空虚 我会寂寞
这些我不喜欢 喜欢你对我说甜言蜜语
曾经 和 现在 你给过我的幸福 我永远会记住
因为那些都是你给过我最好的回忆 我会珍惜
有时我会羡慕别人 不是因为你做不到
而是我替他们感到幸福和感动 我也会很想拥有
可我不会给你任何压力 我会尊重你
我爱你 不是下雨露太阳
这每个人都看得出的
第一次为了你 做了很多事 我不懂你正真的感觉 ><
好迷慌 我不敢面对事实 我选泽逃避一切
感觉 这世界突然给我了很多感觉 害怕 怕得我想躲在一个无人看见的地方
不想被人发现我的悲哀
我放弃全世界 也不会放弃你 因为我真得很爱你
我的幸福 回来见我好吗 ?

妹婷 谢谢你每次在我无助的时候拉了我一把
也很谢谢在部落格 写了对我鼓励的话
很喜欢有你这个妹妹 我们永远都好像亲姐妹一样关心着对方
也祝你幸福哦 不要又在 .... 爱你呗 =)


小妹 也很谢谢你 姐没事 表太担心了
姐会自己照顾自己的 =) 爱你


老实说 // 我真的不喜欢 ; 你欺骗我 我会很恨你的行为 听懂吗 ?


宝贝 今天205天了
我依然爱着你 米麽
永远不会放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