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 我愛你

尤酮鈞 我的寶貝 //
因爲我愛你 所以我不會放棄的愛你 .
愛上你的那一刻 我從不會後悔 .
沒人發現你的好 好才我早先發現 .
對不起 曾經給過你的痛苦 你的忍讓 真得很對不起
原諒我 好嗎 ?
身為你的女朋友 我知道我有很多得不好 .
你不說 我可以發現 .
真得很對不起 =( 我很失敗 .
不是你 .
你開始變固執 叛逆了 不是我說的 .
你媽咪 和 未來妹夫 也是這樣說 .
原來 他也講你 可是你好像還是聼不進去 ><
對 他還說 講你罵你 你還會笑笑這樣 做傻傻的樣子 //
很可愛 對 很對 !!
每次就這樣 做到我要氣也不行 ><
考試了 還一直玩電腦 好想罵醒你吖 ><
可想了想 還是算了 你說做後天了 .
仁慈 哈哈 =)


你答應過我的 我不會讓你跑掉的 =)
我已經做宅女 1 個月多了 >< 我不要料 =(
考完試 我要拍拖 !!! 我要 !!!

你對我說過的 一個字形容我 "
一个字 神 两个字 女神 三个字 美女神 四个字 我的女神 五个字 我爱的女神 六个字 我心中的女神 七个字 我最爱我的女神 八个字 我心中最爱的女神 九个字 我最爱我心中的女神 十个字 我心中的女神,永远爱你 "




尤酮鈞 我的寶貝臭人 //

因爲愛你 所以我想繼續得這樣愛下去 .
不會輕易的放棄的愛你 .
你也是哦 =)
Love you so much ... //







祝我的2個寶貝妹妹 幸福快樂 //
婷 妹妹 要幸福哦 =) 不要再這樣了 >< 那個小弟弟 要珍惜他 ~ 他都是爲了你 !
芊 妹妹 幸福在眼前 快去吧 ^^ 別錯過咯 ... 我和你姐夫都要他做我們的妹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