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 對你們說

臭吡 //
今天很開心 謝謝你哦 =)
你去讀書了 可厚 我厚 還在電腦前面咯 .
呵呵 你在宿舍看不到我 哈哈
給你知道 我沒有得省咯 ==
考試了 還開電腦 我很夠力咯其實
問題是厚 很多人都沒有那種開始的感覺了 ><
我也不想的 =( 想考好好的 .
沒關係啦 有你就好料 =)
愛你唄 寶貝


小妹 芊 .
又要跟你說對不起了 原諒姐哦 =(
我跟你姐真的只是很好的朋友 .
你還是我心中的寶貝妹妹 沒人取代 .
還記得姐對你說 接受了你儅我的妹 我就有權利對你好 好好照顧你 做一輩子的姐妹嗎 ?
姐只對你和婷妹很好罷了 姐妹般的好 .
姐懂你在乎 爲什麽你每次在乎都不說的哦 ?
不喜歡你這樣呐 ><
你一直說你沒介意 可很明顯你很介意
你面子書寫 我已經很努力的不去在乎勒
很明顯你很在乎 . 別這樣了嘛 .
姐真得很擔心你不開心 =(
你說過不喜歡看到姐不開心和哭哭 因爲眼睛會種種 .
所以姐也不喜歡看你不開心 這樣就不可愛了 .
答應姐好嗎 ?
還有記得姐昨天說的話哦 我們一起幸福快樂 .
姐愛你呐


楷廷
對不起哦 .
也很謝謝你的部落 .
哈哈 我不是大美女啦 ><
寫帶我那樣 . 夠力 @@
原來我們還有一樣的口頭彈 哈哈 ~
你也要開心哦 記得我告訴你的話哦 .
不想看到你們兩姐妹因爲我那麽不開心 傷到姐妹心 =(
你也要跟你的男的幸福下去哦 =)


王子恆 "弟弟"
也很謝謝你的部落哦 =)
哈哈哈 考完試再煮給你們吃呐 .
媽咪沒煮 因爲媽咪把秘方傳給了女兒 所以女兒負責煮
不然以後嫁不出 呵呵
要吃什麽 信息我唄 .
有你這個幽默又自認自己可愛的"弟弟" 最好料 哈哈 .
知道你要說 我接受不到咯 哈哈 ~


黃阿婷妹之篇 改天再寫
因爲你的要特別一點 . 愛你唄 .

今天充實的一天 特別忙 .
臭吡 我想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