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 无聊写真

这几天 都一直在忙着弄班歌的东西
弄到我真得很气 很不爽 其实我都没说
没人弄 那我弄罢
好心 希望别人不要在背后割我一刀
没时间了 希望你们会合作
3天的练习罢了 加油罢 ~


头发剪了 难看的发型
算了 别管了
爱我的心还在就好
难碍的日子还是要碍 熬过了 就好了



姐妹 友谊 是一辈子的 ;
有事朋友会替你解苦 解痛 ;
不要隐瞒 ;
但有时却成为了一种痛苦 成为了受害者 ;
好人真的不可以做太多 ;
反而可能会变成敌人 讨厌你 恨你的人 ;
爱情不能谁一辈子的 ;
爱情是要靠彼此的 ;
爱情里 最重要还是信任 忍让 ;
就会有幸福 ♥


我爱他 ;
Yew Jun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