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TO MY DEAR♥

DEAR________♥
对不起=.=
又做你流泪了.
是我不好.不要怪自己了.
我知道你担心我.克是刚才真的不是我要的.
对不起.
每次都是我害你伤心.
以后不敢了.会乖的了,OK??
每次对你打小声你也那么的忍让我.
谢谢你.
你不喜欢看到我不开心.
所以你就一直让我.
可是我每次都酱对你.我很内疚=.=
原谅我哦=.=
可是有时你真的做到我很生气.
我说了一次,你又听不懂.又说多一次.你又不懂.
真得很火啊=.=
对不起嘛=.=
叫你打球不要打到那么迟.
你也是不听=.=
还说天还没暗.真得很气啊=.=
我不知道我还有什么能说了.
流泪了___________♥
只求你原谅不懂得体谅你,不是一个好女人的DEAR.
对不起__________♥
对不起__________♥
对不起__________♥
对不起__________♥
对不起__________♥
对不起__________♥
对不起__________♥
对不起__________♥
对不起__________♥
不管怎样我会陪你的_______________
让你那么累了.
做我男朋友你是不是很辛苦?
♥I LOVE EU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