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19/05/2010♥

adui ~~~~~~
最近一直在考试考试=.=
忙到我快疯了=.=
家里的东西又要我处理.
真的是要晕了>.< 忙到我快没时间读书了=.= 考不好就惨咯. 希望会不错吧. 今天考science & sejarah不是很会咯. 不过还好不是我一个人不是很会把了. 很多人也不会=.= 放学跟dear和他班的朋友们去吃东西. 我没吃.肥料=.=哈哈~ fat jor la =.=

许政


妈妈回来咯~~~=)
弟弟好可爱^^长大后要像你的哥哥endao endao & cute cute har =)
哈哈~名拿去台湾算.还不知道叫什么名~
婆婆还有顾妈妈的来我家住给妈妈吃.
婆婆也带我的表妹来我家啊.
就陪他鲁^^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