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 EXAM !!! ♥

今天前4节自习.
我,雯,婷就在那边聊人家是非.哈哈~
讲到4节去.不过有看一下书咯^^

休息过后考数学了=.=
死悄悄.
不是很会做咯=.=
DEAR 还来不及做完啊.alamak =.=
真的是不够时间做咯.
全部太厉害料啊.不够时间>.<
嗨~~~~~~
数学..........很多人死悄悄啦.
国语还好.
不会很难.^^哈哈~
明天的化学=.=
也是不会啦.也是很多人死悄悄啦.
Amen .哈哈.
哼 !!!!!那个ting厚.
明天还有考试.她就跟她妈去shopping>.<
丢我一个人在家帮她k书.不带我去.几可怜一下的我=.=哈哈~






我的dear说厚.
他要存钱啊.因为要买包包给我.
因为我现在用的包包太多人用料.
他要我拿特别一点的.
ok lolz.那么好死.
本来就好的啦厚??.
昨天dear写给我一样东西.
可是他不给我写出来.
他说我知道就好wor.
ok lolz. keep in my heart lolz.♥


p/s.最近我真的要破产料.那么多人生日=.=要买很多礼物=.=
还有厚.ting ah.不要讲人家写blog写那么短啦.你的blog几百年没有updated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