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27/05/2010-29/05/2010♥

27/05/2010_____♥
YEAH ^^
终于考完试了.
一放学就去医院,然后就直接去ting muii家了.
去他家她就说要做我的美容师啊.
哈哈~帮我弄黑头.弄到干干净净啊.
谢谢哟^^
晚上去芬的生日会^^







28-29/05/2010_____♥
早上7点就快点冲凉,去我们的siok siok camp 了.哈哈~
婷,我,芸还有雯.
贤景是我的组长啊.真suii=.=
不过他对我也好pun.哈哈~整组2个女的罢了.
可是我没有跟她讲话的.
因为厚.
21世纪了.还有女生穿这种衣服还绑这种裤带的 .
而且厚.
他的举动很令人不爽.
还有一个女生更惨.
第一天就带我们去爬3405m的森林山.
爬1个小时啊. 脚要断啊. 全部人的水又喝完了哦.要死啊.嘴巴干到没话说.
爬进去就为了去那个海边.那个海边是受保护区来的.海龟会去那边下蛋的. 爬到那边,全部人要死不活了.
在那边休息下.
就开始玩游戏了.
可是自我介绍.介绍了厚.
那个贤景厚.就一直作弄我.说什么我帮你们介绍他的男朋友是谁谁谁.
他们还帮我去外号.哈哈~我,婷,雯都有外号啊.
婷的外号比较多.
我的外号市"粉红妹"啊.
不过最后贤景也要外号,他的外号很特别阿.叫"KAWAII或小可爱"哈哈~
口真的很渴啊.就跟贤景拿水.好才他有.可是被我和EUGENE和完了.哈哈~
2点多酱.我们又爬下山了.
总共来回2个小时.没力啊.真的在减肥啊>.<
全部人一直想着前面有水.全部就加快脚步下去.
到下们全部冲去买水啊.
接着就去我们要睡的地方了.
忘记什么名了.
到那边有的玩水的耶.哈哈~
几讨厌啊.在那边婷,雯.芸的电话都有LINE,只有我没有啊.
他们按,我们的按.!
害我的DEAR寂寞了1天1夜.
对不起蛤.DEAR.
安排好后.
开始起我们的帐缝了.
我们女生好命.睡大大个的.
哇.那边的冷水真的冷到不会形容.
不过冲出来很爽^^因为很热.
冲凉房的门有1间又不能锁的哦.
只好叫人拉着咯.不能锁可是我们有一直去那间哦.哈哈~
婷的组长ah ben很厉害guitar 的咯.一直在那边弹啊.
休息下.吃东西下.
晚上又有NIGHT GAME 了.
先唱歌跳跳舞下.看男生SOLO跳舞.哈哈~
哇.最吓到的是,贤景厚看不出他会跳舞的勒.
他一跳罢了.哇.我们都讲他跳舞镇很适合她,很MEN一下啊.
更好笑的是.老师一直问我们"你们是不有参加终极天团??"
我们听到时,炸到下.因为他们说我们跟有1组很像脸.
婷和芸就配合他咯.说有啊,做么讲究给你知道什么什么啊.
笑死我们啊.原来我们那么被看起的.
游戏开始了.
开始时,玩什么VIRUS游戏.
更本就好像在玩ROLLAR CAOSTER酱.哈哈~
全部被蒙眼睛.暗暗的.进森林了.几怕啊.看不到的=.=
过后森林出来了.
回到我们集合地方.灯全部关了.
一个叫出来.去森林那边找东西.
怕怕的又暗暗. 很刺激一下的.
玩完了.全部可以回去休息了.已经晚上12点了.
讲话讲话下.大概1点多了.
就要睡觉了.地上硬硬.



隔天.
6.30早上起来咯.几累啊=.=脚又痛.
眼睛全部好像还没开酱=.=
去做早操.
我们的早操歌是NOBODY.哈哈~
做好后.就吃早餐,老师讲话下.
9多酱又要开始爬另个森林山了.
又在爬1个小时=.=
不过这次有导游的.因为要介绍森林的东西.
一直走停走停.几讨厌啊.
很危险一下的咯.不过贤景在后面顾着我.
一路上我很少讲话.因为我没有心情.
眼泪突然就很想流.不知道为什么.
不过没人知道咯.哈哈~
贤景一直说我"做么你变酱静去的"我没答他.
还差点跌到啊.不过好才没有跌倒咯.
爬下来累死了.脚痛到......
过后吃午餐啦.
休息下.突然下雨了.全部拿行旅去集合地方.
雨小点了又开始玩了
先是老师说特工的东西.
然后我们这次是用纸回答问题的.
好后.就开始玩游戏了.
先是气球.我们组输.被罚喝辣椒水.
我是觉得不会很辣咯.
过后是完什么豆豆的.好才我们没输,不然喝多一次=.=
BB们帮我们收拾camp.辛苦他们了.
5点多酱回咯.
累死了.终于可以跟我的dear信息了^^
晚上又去auto city .帮雯庆祝生日^^对不起蛤雯.一些问题.
脚真的要断了.
回来家直接倒在床上.哈哈~很累啊.
虽然累,不过很开心^^
他们还会举办很多活动呢^^好期待哦.


还有很多照片.懒惰上传了.
你们去我的FB看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