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Last day ____♥


PURPLE LENS _______♥ I LIKE IT ^^

明天最后一天考试咯^^
爽爽爽 =)
我的节目表要开始了^^哈哈~
节目满满.
超期待的^^ YAHOOOO________♥

今天考历史,生物,英文.
历史可以啦.
不可以讲很容易.因为等下没有拿80分以上给人家BOOM啊.
生物.哈哈~
半天掉呱.不敢看=.=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WAKAKA.




放学跟婷去买3份礼物.哇老.
100多块耶=.=破产啊>.<
然后去电话店拿回我的电话.谢谢哟.
讨厌到死整天欺负我=.=


考完试.我.婷.雯.恒.恬.铨.还有我的妈咪.要追看"下一站幸福"
哈哈~我知道蛮有一段时间的戏料.
可是我们现在才来看也没关系嘛^^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