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突然來的痛♥

又开学啦.唉....读多一个星期又放假=.=
我的生物和化学真的死惨惨=.=
国语我超满意的^^wakakaka^^
可是厚.很不爽的事.
我的dear得国语比我差.可是他赢我4分啊.几不爽啊我=.=
我的老师改太严料.讨厌=.=
哈哈~小弟的名从台湾回来啦.意识是他的名拿去台湾取^^
还好咯.叫"黄学杭"
放学因为爸爸那弟弟的名去做报生纸.所以迟来带我=.=
我就在班上做功课.雯陪我咯^^
过后dear补完习就来找我咯.不久就回啦.
死色狼的dear.哈哈~讲爽罢了啦.







刚才你告诉了我1件事情.
我的心突然伤心难过了起来=.=
虽然我很很很不愿意.不舍得.
可是如果你决定了.我不会勉强你的.
如果你去了,陪我的机会少了=.=
很难想象我会变怎样=.=
以泪来过每一天吗??
不舍得.
可是还是会尊重你的决定.
只是1个月.你不可骗我,丢下我哦.
那天的到来我会变怎样呢??
可是你不要为了我不去,要想清楚哦.
我会等你的._______♥
I LOVE U DEAR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