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15/05/2010♥

嗨.
感觉我的好姐妹们包括我都好像跌进了爱河.
可是那个爱河都不是喜事,而是伤心事.
不管怎样,我们都会坚强过每一天的啦.

婷.ah muii.
cheer up.^^
我们永远在你身边的~
加油哦^^别想多多哦.
过去就让他成为你心中最美好的回忆罢=)


雯darling.把握机会哦^^
不要让机会酱结束了.
加油^^我们支持你.
鼓起勇气罢.不想每天看到你酱的样子^^
cheer up too ^^

dear.
我知道我每次都弄你很不开心,吃醋.
其实你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的.
我偶尔会乱对你发脾气.
你都一直在忍让我.
我却一直对你说很多难听的话.
你一直在想怎样弄我开心哄我开心.
知道你已经尽力了.
可是我...
只能说对不起.



还有一个很奇怪的东西.
我们突然酱和平相处.很多朋友都吓到.
问我有什么阴谋的=.=
其实我也不知道.
因为酱斗来斗去,彼此都不好过.
酱他也不会难做人.哈~
对不起哦.有时又是因为我又害到你们吵起来了.
他就交给你了.全都属于你的了.
你们要幸福哦^^



今天技艺班做SUSHI.
老师说很好^^哈哈~


p/s: 17/05/2010 J3C全体女生换国中校裙咯^^赞=)我们自愿换的.哈~很奇怪罢.

2 条评论:

  1. 谢啦蒽 ^^

    sushi我吃到很hate . 差点呕 ==
    可能是太大又太厚呱 .

    回复删除
  2. erm la.
    next time i do some new things to u eat la.
    wait me ya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