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过去,回忆♥

结束了,只能抱着回忆哭泣.
你的一举一动,在你走后,深深地在我的心里回荡.
每天夜里,都会想起你.
在学校,看见的听见的,都是你和她的故事.
你还记得你曾经爱过我吗??
你还记得我们的曾经吗??
你还记得我们曾经有过很多美好的回忆吗??
而你又知道,这些回忆,已经变成我哭泣的魔法.
永远无法忘记.
只要听到有关心痛或是和我们的情歌,我第一个想到的人是你.眼泪就会自动的滑落.
虽然,你已经有女朋友了.虽然,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但是我最爱的永远是你.深深最爱过的男人也是你.


我说过,我对你的爱永远不会变.
我到现在,还在默默的守着这个承诺,你呢??

情话都是谎言吗??
我们的过去,就像一场梦.不短暂也不长久的梦.
梦的当儿,很快乐很幸福.^^
相信你说的每句话是真的.
就算怀疑,也骗自己,你说的句句都是属实.
梦醒了,你走了,什么都没有了,离开了.
只剩下的,都是彼此伤痛的心.也留下了美好+幸福+快乐的回忆.

好痛好痛,眼泪不停的流.
曾经发誓,我绝对不能再为你流泪.
但却发现,把情绪压制是最痛苦的事情.
所以,我只好继续骗自己.
把我们的回忆进行剪切.
把不好的回忆,通通切掉.
只留下美好的回忆.最后在进行存档.

继续骗自己,你的心没有离开我,对吗??
爱情,永远有幸福的存在.
我还在默默的守着你.
即使你不再是我的守护天使,我相信你不会真得那么狠.
你只是暂时把我忘记.
你只是暂时把忘记我们的过去.
如果真的有一天,你真的回来了.
我只想大大声的告诉你,我不要当你的终点站.
而要当你永远的车站.=)

只想对你说"我还想念你".
希望我会看到我的希望.
你看到了吗??
心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