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是不是我变了??♥

嗨.
到底是不是我的错呢??
还是我的偏见??
还是是我一个人在心理作用??
还是我一直在拿他来跟你比较??
我不知道 !!!很乱!!!!
你又去玩电脑了.
我是很不喜欢.我也没有要求你一定要来陪我.
我知道你很久没有玩了.好我让你去玩.
你的借口也很多.
不想听 !!!!
你有没有在在乎我,我现在也不想知道 !!!
男人没玩电脑会死吗??
男人玩了电脑,会想起还有你的存在吗??
没给你玩,等下又被你朋友说重色情友.
给你玩到爽 !!!
玩到够本 !!!
也不想你一边玩电脑一边陪我 !!!
我给你自由你又不要.
不想一直这样管你.
真的累了.
因为会管出习惯.
让我一直依赖你.也让你一直依赖我.
我要学会独立.学会坚强.
有时觉得你真得很不了解我 !!!
做到我会动不动就对你发脾气.
我不喜欢这样的我 !!!
我要做回以前的我.以前的我去了哪里??
是不是我的心里都一直拿他来跟你比较??
做到很多你为我做的是我都很不喜欢.
我也很矛盾 !!!
我知道这样对你不公平.
现在的我..
随口就会骂出粗言.乱发脾气.乱骂人.
以前的我真的不是酱的!!!我很讨厌现在的我 !!!
以前的我.骂出粗言时,朋友们都会吓到 !!!
因为我很少会骂粗的!!!少的可以用手算.
是我变了吗??
还是只想发泄??忘掉一切??
我真的不知道 !!!
可能我真的变了 !!!!
对不起.
原谅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