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THE ONE AND THE ONLY___♥


记得你曾经问我这句话._______♥



TO ~~MY DEAR _____♥
WAKAKAKA.


今天考物理我会哦.哈哈~第1次啊.
什么定律定律.我会耶^^开心咯.
不过有东西担心咯=.=
最好美食=.=AMEN .
化学厚.死到惨惨咯.
不要管他.
华语.
我一向来不是很好的啦.
不会很低分就好啦.最后是及格咯.
明天生物,历史,英文=.=
生物历史很多很多东西要读勒.
屁股的=.=
又要熬夜咯.黑眼圈=.=
Haizzzzzzz ____________ ='(
放学去找dear的堂哥.
那电话去换壳.
然后跟dear & cindy 去吃laksa.
很久没吃了=.=
讨厌咯.
dear的堂哥不相信我啊=.=
我30/5真的没空嘛.
要帮steven & 我的darling wen 庆祝生日嘛=.=
就说我假假.不敢合唱啊>.<
真实的=.=
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