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With Babe Outing.♥

今天又在跟我Dear 出去啦^^
可能是最后1次出去咯.因为要等到大考完才出去啦^^

跟Dear 去PCF. 到了就去找Dear 咯.先陪达盛去看球鞋.他要买.
过后Dear 他们去打Snooker. 我去看咯.不会完>< 想学来玩><

Dear 打snooker 呗.

过后1.30跟Babe去看Huanting Lover . 还好罢了 >< 没什么恐怖的><

Dear 的朋友全部去看Karate Kid . 我们看过料 .

我们看完先. 就等Babe的朋友看完 咯.

我们走走一下.就去Old Town吃东西^^


Dear 说等考完试,存够钱料. 带我来PCF买我要买的东西啊^^
最好不要反悔咯. 不然就死定料你 !!!
接近7点酱就回了.






Dear .
我知道你要我删除掉些东西.
不代表我还挂念.
我只想收藏着做纪念. 对不起哦.
迟些我会删除的. 你放心.





晚上11点多咯.
我的宝贝爹地发傻=.=
突然去买那么多东西回来吃>< 惨了 >< 肥死我了 ><
不过还好我吃不多. 哇哈哈 ^^




Dear .
11点多了.还在跟谁讲电话丫??
偷吃哦?? 被我捉到了呗 . 哈哈~
晚安啦 ^^ Night Night ^^
Everyone Sweet Dream .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