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 运动会 Part 1 ♥

Juz a bit pic here . coz all use Ah Yun camere snap . ( no edit )

Our Quan kor .
ahahah !!! XD . Wen buli me !!! Help XD .
Dun fight dun fight !!! XD . haha .
Ohhhh.... my hand !!! haha . dear 吃醋料.哈哈~


Wow !!! XD .
运动会开始咯 ^^
今天简直是超High 的勒^^
喊到没有声音了 =="
我们的培培老师可爱咯 ^^ 哈哈~
今天也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 =)
开心咯^^
我们班也很多进半决赛了 ^^
加油咯 ^^ 你们能的 !!! XD.
雯也是爽到啦.
可以跟他的Jimmy拍照^^
我看她今晚睡不着了啦. 哈哈~
唉~~~~~
虽然有拿雨伞.可是厚还是有黑去咯 =="
我不要啦 == 被妈妈骂印度婆 =="
可是很爽哦 ^^
也很后悔没有听Dear的话 ==
Dear 一直叫我不要去看在班这边看就可以料.
可是我不要.哈哈~ 我很坏蛋的 ^^
哈哈~
很期待明天哦^^
J3C 加油 =) 你们能的.
明天女生拔河加油 !!! XD . 男生也是 !!!
明天我没有下场 ==
他说我太小只.妈的勒 !!! 好才你知道你大只 !!!
算料 !!! 习惯你就好 . 知道你要下场啦 .
不跟你计较 !!! XD .
J3C 加油 !!! 最后1年了 !!!
不要让老师失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