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11/06/2010 The Day Penang With U~♥

3 个月鲁^^
时间好快哦 =)


早上9点多就出发去槟城鲁.哈哈
开心^^
做巴士+ferry ____♥
去买ferry票的时候厚.
我的dear讲买kanak kanak 就可以料.
那个人就跟我dear说"Dia(指我) umur berapa ??"
我就讲"lima belas"
他就讲"sudah boleh kahwin liao lah "
哈哈~我可以结婚料>< 路途中我们一直讲话讲话.讲不停.很多话讲^^哈哈~
我们去海边先^^
很久没去鲁.我的dear就带我去咯^^ 爽爽^^
我的坏蛋鞋坏去一点点料哦=.=
伤心咯><
不过不用紧.又可以买鞋鞋料.哇哈哈^^
在那边拍拍拍.
傻的咯.突然有一个人跑过来看我们拍照><
天气不会很热.还好啦=D.
我玩到够料.就塔巴士去Gurney咯.
我dear说"我准备破产料"
哈哈~去到那边.
去买鞋鞋先.还好咯.不是很喜欢=.=
不用紧咯.
过后去吃. 去kim gary .
dear 发傻. 叫那么多.
2个人怎样吃?? 我dear自己包啦.哈哈~
我变肥去.一定打扁他的 !
开始我的gaigai 料^^
走走看看先. 去SUB买衣服.
买料又去PADINI.看到料要买的.
可是厚.我的dear突然间发傻.
去到TOP MAN 看到衣服.一次过买3件RM 88 .
"青出于蓝"啊.
我的PADINI就没有买料><
去到BODY GLOVE 又看到情侣装.
我的DEAR就一直说买啦买啦.
去试看. 美pun啊. 就买咯.
到最后我买到2件罢了>< 加1双鞋 .
我的dear 4 件啊><
几不爽啊.自己说要给我买罢了的.
到最后.自己买到完 !!!
dear 说下次补回给我. 不然你就知道!!!
回家的路途.我dear跟我讲很多他小时候的东西咯.
我的dear 小时候是kampung boy 来的.哈哈~
回到家8 点多咯. 累累.
DEAR 送给我的小小生日礼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