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03/06/2010-04/06/2010♥

♥-03/06/2010
哈哈~今天老师们都懒惰教书.
全部好像不用上课酱.在班上讲话讲话.
几爽一下的^^
感觉好像考完大考了.可是其实并没有=.=
然后早休.
我们班上突然开了一场LIVE SHOW. Wohoooo____ ♥
哈哈~Lizard VS Edisson.
几精彩的^^哈哈~
他们live show.我们班就sohai在那边喊"退学退学"
哈哈~我们班好料勒?? 好像很想有人退学酱=.=
因为lizard是真得很惹人讨厌.原因太长了.
过后2个就去训导处了. 过后才知道为什么他们会打架.
很无聊的原因=.= 都是lizard的错.
训导处就叫我们全班写出来刚才看到的情况.
更好笑的事,我们的妈妈(班老师)就叫班长写大大个Lizard的名在黑板上.
还叫我们写他多一点. 不过事实真的事他嘛.
午休前1节.
我们班庆祝6个月的庆生会^^几爽^^
前2年都是每1个月的. 今年不一样咯.
半年1次=.=
晚上,就去婆婆家.
因为明天我要煮很多吃的去学校给我的dear & fren .
muffin,pudding.spaghetti,tuna roll.
去婆婆家做muffin & tuna roll.
所以一整天没陪到我的dear.对不起蛤^^
累到要死啊=.=
spaghetti要做12个啊=.=adui =.=



♥-04/06/2010
今天教师节咯^^爽^^
要吃就要帮我.所以就叫我2个助手帮我拿东西啦^^那么多勒.
晨读时.
我们的妈妈老师就说"是儿童节还是教师节蛤??"
哈哈~当然是教师节啦^^
我很有心的哦给?? 我会做给老师的^^
老师就跟我要muffin的recipe啊.哈哈~
老师就突然讲出一句"我的女婿娶到你就好啦"
哈哈~老师的女婿就是我的dear =.=
老师穿到几sexy啊.哈哈~
全部就开始自恋起来料.拍拍拍.wakakaka.
途中有件浪漫的事发生哦^^哈哈
就是........好美的花^^原来我班的男生会浪漫的哦.
进礼堂看表演咯.
ok lah.最好笑的就是那个nobody的.
几hiao,几sexy啊.不过蛮好看又好笑的^^哈哈~
途中又跟我的dear闹翻=.=不开心.
不过一下就好了.我的dear厉害吃醋到死.哈哈~
放学.
跟雯,铨,宏和谊去Jusco.
吃东西时.
谊就一直说"我要结婚咯"
他发傻料.要成我的妹夫料.哈哈~

我吃的^^


我&谊.谊.



谊^^


我们去看"Prince of the Persia" 哇塞 ^^ 赞 ^^ 好看 ^^

没跟我的dear.因为我的dear抛下我,去他的朋友家=.=哈哈~
很累啊............=.=
走走走到走到要睡觉啊.哈哈~
明天爸爸没有做工^^才叫他带我去shopping ^^ Yeah !! XD.









Dear.i very like this pic leh ^^

sry for nowdays de naughty ya =) forgive me .

love eu so much ^^

muak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