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To my naughty Dear♥

Today de me ^^
我的Dear不好的咯=.=
抛下我一个人=.=
自己跟朋友去玩=.=
朋友家美美,就住多1天=.=
连他的Dear都不要料=.=
朋友妈妈租多1间的hotel又叫你去住=.=
你就爽啦=.=
哼!!!!!!!!!!!!!!!!
Dear你答应我的是最好做到咯.
不然你就知道.嘿嘿嘿.
不要看小你的dear蛤.
你回来时,我一定拉你出门的.
我讲得你应该知道很清楚料厚.
有没有很后悔有我酱得Dear勒??
哈哈~补偿我的 !!! XD. 你自己说的.
你不出看,你就死定.





Haizzzzz.........
nowdays dun know why we both suddenly quarrel quarrel de =.=
dear u know i hate this feel =.=
I wan u beside with me .
I dun like quarrel =.=
wat happen o ?
problem is me or u ?
I dun know =.=
Love e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