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 First Day School ♥

Going school right now . ^^

今天开学咯. 有点累累 ><
早上就下起了那么大雨咯. 冷到死啊 ><
还没有年底.我们就迫不及待讲年底的东西料 ><
每次都是酱的.要计划好先嘛 ^^ 哈哈~
那个子恒厚>< 疯Lady Gaga 疯到好想什么酱啊 ><
整天在班上跳. 笑到死啊.哎哟.
过后又讲我的Ting Muii 的坏话料. 哈哈~ 我们自己本人知道^^
几sampat 一下的咯 XD. 太厉害想象了. 哈哈~
上数学节全部都要睡觉了 >< 很累啊 .



我的Dear最近一直唱歌给我听 ><
就是 "我爱睫蒽 .睫蒽爱我 .对我说林志玲不算什么"
还有一个 "宝贝贝. 宝贝贝. 宝贝快快睡觉"
我Dear发傻料 >< 哈哈~



多2天我的生日要到咯^^
开心咯^^
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勒??
你会信息或亲自来跟我说"生日快乐"吗??
不知道我的朋友们和姐妹们会送我什么勒??
哈哈~最重要的是我要看我的Dear做了什么给我??
期待 期待 =)
别让我失望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