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 Today . ♥

今天联课过后.
Dear 问我要去哪里??
我说不知道,随便咯.
然后Dear就说走我们去Jusco吃. 就okay咯.
去吃忘记叫什么店料=.= 他的Tomyam 赞 !!! XD .
吃饱就回去BM Plaza找Dear的朋友. 他们在打bowling.
超好笑的他们 >< 笑死我啊 >< 哈哈~
2.30 我就要回了. 就问妈咪可不可以去我妹(Ting muii )家.
妈咪说可以就走咯.
妈咪先去买他要的东西先才带我回家换衣才去.
去到妹家已经4点了. 哈哈~
几开心下的^^ 又发现到她的很多东西了 =) 我第1个知道得耶 ^^
每天你来我家,她来我家 ^^ 爽 !!!
也聊了蛮多事情的 ^^
我勒 =.=
每次做她的免费模特 =.=
去她家每次就是帮我弄鼻子,涂指甲油,化妆,烫头发的 ><
今天勒.... 就吐我的脚指甲& 弄头发 ><
哈哈~ 不过谢谢你啦宝贝妹妹 ^^
晚上又在一起去吃"锅富城" ^^ 哈哈~
蛮多人生日下的 ^^

讨厌咯 ><
我妈咪他们去吃sushi,我没的去吃 =.=
想吃嘛 !!! 好久没吃了 .


miss my muii & dear =) muak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