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对不起dear...♥

我知道你看到我的电话的那个照片你很生气很不爽==
可是我才放不久罢了==
我真的不想做你生气做你不开心的==
是我不好==
原谅我好吗??
你刚才讲的语气跟我讲话,你真的很凶==
我很怕==
第1次看到你那么凶==
平时你都很开朗的...刚才你突然酱骂我==
我真的吓到==
很恐怖==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知道你生气是因为你很爱我在乎我...
我都懂...
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无论我再怎么解释,你都不会原谅我了...对吗??
可是我还是要跟你道歉==
对不起...
原谅我...==
因为还有点在乎他...所以才会冲动酱放的...
以后不敢了==
下次也不敢了==
也没有下次了==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