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原来我最爱的人是你不是他~♥

当你离开的时候
没有任何的理由
心里有一点痛
如果时间能回头
多想抓住你的手
不要让你走
突然看见我和你的照片
仿佛一切回到我的身边
原来我最爱的人是你不是他
心里的无奈多希望能够
对你说明白
最爱的是你不是他
原来我最爱的人是你不是他
对你的思念
永远都看不见
到底爱要怎么说
我一直以为时间能够把一切都带走
不曾想过要回头
如果我们的爱还没到尽头
只想靠近你
我不想放你走
最爱的是你不是他



aiyaya...
今天我带我做的苹果布丁给我的姐妹们,dear,还有绍宽吃~
那个绍宽也是很大牌一下的,还要我拿到对面他班去给他吃~
够力>.<
哇...一回到班==
全部habis料==
够力>.<
他们全部就讲好吃咯好吃咯...
还要还要==(尤其是婷)
带10个,全部吃到完==
我都没有吃到==
做给他们吃,自己却那么可怜==
aiyaya=(
没关系啦...大家开心就好=)
也有拿给我的可爱的班老师吃^^
老师说"很好吃咯...下次教我做蛤"
哈哈~
放学婷和妤来我家,2个又去我的冰箱搬我的pudding来吃~
吃不能停啊==
又要我煮意大利面给他们吃啊>.<
alamak==
就特地煮多多给他们吃,给他们吃到怕啊...
没有想到煮那么多,他们还是还要==
还吃不够==
有那么好吃咩??



脑海里总有一个念头...==
就是想选择一个人的生活...~
很想把你带进我的世界里~
可是我的世界里好像还有一个人的人存在...~
我说给我2年的时间...
你说好,没问题我会等你~
可是我不知道2年过后,我会变怎样了==
很烦很烦!!!!!!!
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么pun==
请你不要乱讲我破坏你们,打扰你们==
pls==
我没有想过要破坏你们==
我变了...
变得对自己已经没有什么信心了==
对我的人生没有期待,没有目标...
不知道下一步会是怎样的路...
也不敢想象...
就照着上天的安排罢...
尽量让自己忙,不要乱乱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