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OUTING♥

我们现在真的再算是朋友吗??
朋友是酱的吗??
我不喜欢酱~
不是你的...,你的脾气有时就会来了..
到底要怎样好??
脾气有时真得不好,每次都是我被骂~~
我不是你的出气筒...
错的全部还是我...
算了算了...
越想心情越不好...
你说我没有想过你的感受,谁说没有...
唉~我只想讲"我真的有想过你的感受"






3/4/2010
昨天和朱兴南老师他们去PENANG 1stop&gurney...
到那边已经12点多酱了~
就去买书咯...好多人哦~
哈哈...看到很多食谱~就去看看咯...
买了2本食谱...
贝说等我煮给他...他的妈妈也要吃~
哈哈哈...他讲他的妈妈很开心我会煮东西啊=="
好咯...等我有空还是考完试才煮给你和妈妈啦^^
哇靠...~那边买爱情小说才9.90罢了耶..
买好了后,我们就去gurney咯~
一进去就看到绍宽他们咯...
星期2要煮东西给他吃==aiyaya...~
就开始去走走啦^^~
去试衣啦~
在里面拍拍拍...

然后肚子饿料...就去KIM GARY吃东西咯~
好好吃哦^^
吃到很饱很饱==
过后又去走走,消化下咯~
哈哈...走到没有东西走啊==
脚酸啊>.<
9点多才回到学校咯...
累死了==

1 条评论:

  1. haha^^昨天我有去哦^^
    只是我比你们早到咯^^
    所以没有碰见你^^
    haha^^
    哇^^这么巧啊^^
    我昨天也是吃kim gary^^
    我常吃的^^因为好吃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