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张学友-心如刀割♥

我的天是灰色
我的心是蓝色
触摸着你的心
竟是透明的*
你的悠然自得
我却束手无策
我的心痛竟是你的快乐
其实我不想对你恋恋不舍
但什么让我辗转反侧
不觉我说着说着天就亮了
我的唇角尝到一种苦涩
我是真的为你哭了
你是真的随她走了
就在这一刻全世界伤心角色又多了我一个
我是真的为你爱了
你是真的跟她走了
能给的我全都给了
我都舍得
除了让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很有意识的歌♥
♥知道了♥
要准备下个学期的考试了=)
加油哦^^
要考得更好=)
不要让老师和爸妈对我失望了==
加油加油=)
这次看得不是很好==
唉...不想太多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